粮不够,自己凑!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禁忌的游戏(吸血鬼AU


在名为明楼的棺材里,灵魂不息

 

    解放后的上海一片祥和,不再有日本兵的包围,也不再有烧杀掠夺,仿佛一切都回到了最初的样子,可是阿诚却发现,大哥跟以前不一样了。

 

    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明楼的生物钟就完全颠倒了,白天的时候待在自己房间里睡觉,几乎所有的报告都是在房间里写好了,然后傍晚的时候拿给阿诚;而月亮升起来的时候,明楼却又来了精神,有好几次阿诚在睡梦中竟能听见大厅里不断徘徊的脚步声。

 

    这天夜里,阿诚走进了明楼的卧室。他看见明楼双手揣在口袋里,仰头看着月亮,眼睛里没有泪水,却有一丝哀怨。看着这样的大哥,他准备好的问题却一个都问不出口。

 

    “阿诚啊,我知道有些问题藏在你心里很久了,有什么话...你问吧!”

    “大哥!你最近是失眠吗?有病就要看医生!”

    明楼无奈的笑了笑“这个病要是医生能瞧好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...”

    明楼下定决心“阿诚,你知道吸血鬼吗?”

 

    阿诚愣住了。大哥从来不在自己如此担心他的时候开玩笑,回想了最近明楼昼伏夜出的作息时间,又想起两个月之前明楼曾失踪了两天,一切便了然于胸。

    “大哥...”阿诚的眼睛湿润了。又紧接着说“把我也变成吸血鬼吧!”

 

    解放之前,阿诚每天都生活在危险之中,他不怕死,但是他怕同大哥分开。他无法想象以后的生命中没有大哥存在,自然也无法想象百年后大哥的生命中没有他。

 

    明楼愤然地看着阿诚“你怎么敢说这样的话!”他不想害了阿诚。

 

    阿诚笑了“你要是不把我变成吸血鬼就杀了我吧,反正没有你的日子过得也没意思。”

 

    明楼怔了怔,叹了一口气。他靠近阿诚,环住了阿诚的腰,用手覆上了他的双眼,露出獠牙,向他的脖颈咬去。他承认他是有私心的,他不惧怕黑暗,但他惧怕孤独。

 

    阿诚眼前一片漆黑,他能感受大哥手的温度,能感受大哥吞吐的鼻息,也能感觉到自己的血液正一点点被抽离。他感受的是大哥对他疼痛的爱语。

 

    明楼拿下了覆在他眼前的手。

    他看着本应是银白色的月亮变成了红色。

    他看着明楼的嘴角还蘸着自己的鲜血。

    他看着明楼本已离开他的脸又再次向他靠近。

    他看着明楼的唇附上了自己的唇。

 

    恩,真甜!

 


主题词:唇

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 

灵感来源: 禁じられた游び 《蔷薇少女》主题曲

P.S.1.这是昨天《秘密Secret》的前传

P.S.2我就说我要写阿诚哥是怎样变成吸血鬼的嘛

P.S.3我觉得60分已经被我变成每日一歌活动了

P.S.4有个脑洞,想写楼诚版吸血鬼骑士AU,但是笔力不够

P.S.5能不能鼓励鼓励lo主给我比个心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评论(1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风摇摆墙头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