粮不够,自己凑!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秘密Secret


一个人只有死了才能真正的保守秘密。

    明长官和明先生一直行走在黑暗中。哦这不是个比喻,自从解放之后回到巴黎,他们两个便开了个名叫Secret的酒吧。明长官是大股东,但他每天的工作也就只是绕场巡视一周,随后就回办公室休息了。酒吧里的大事小情基本都是由明先生负责,所以说明先生才是真正的幕后第一人。当然了,这个酒吧每天能赚多少钱明长官也是不清楚的。

    这天,明长官拿着一杯红酒从办公室窗户向外面看,只见明先生坐在酒吧中间的钢琴旁正弹奏莫扎特的k545号钢琴奏鸣曲。他嘴角微微上翘,好久没有听过阿诚弹琴了呢。便放下没有喝完的酒杯,转身出门了。想着,即然你兴致这么高,那不妨来一曲四手连弹吧。


    办公室空无一人,这时,门被悄悄的打开了。 
 
    汪曼春蹑手蹑脚地走进明长官的办公室,拿起还带着明长官体温的红酒杯,晃了晃杯子,看向窗外,此时的明长官和明先生正在一起演奏德彪西的小步舞曲,一旁的客人们也在随之舞蹈。哼!真是一对妙人啊!汪曼春瞥了一眼酒杯,觉得哪里不对,她又再次晃了晃杯子,只见杯里的酒沾到杯子边缘久久不回到原先的位置,一般红酒不会如此粘稠的!她又仔细闻了闻,吓出了一身冷汗,慌乱中竟打碎了杯子。她也顾不得会不会被人发现了,急忙跑出了办公室,跑出了酒吧——这酒杯里装的不是酒,而是鲜血啊! 
 
    汪曼春在黑暗的巷子里拼命向前跑,不敢回头,她不敢去想为什么师哥的杯子里装的居然是鲜血,也不敢去想师哥为什么要喝血!突然眼前一黑,有什么东西挡住了她的去路。她抬头一看,面前站的竟就是师哥。 
 
    汪曼春吓傻了,面色惨白,想呼救却不知道向谁呼救,她转头向反方向跑开想避开师哥,竟发现阿诚站在她身后。 

    ”曼春,你看到什么了?“
 
    “师哥,我...我什么都没看见!求求你了师哥别杀我!” 
 

    “曼春,我不能放过你,我不能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师哥!我求你了,我发誓!我用我的性命发誓不会告诉别人的!” 

 
    “阿诚,动手吧!” 
 
    明先生瞬间移动到汪曼春面前,露出獠牙,直咬在了她的脖颈处。 汪曼春的脸色逐渐变成惨白,血肉模糊。明先生抹了抹嘴角的鲜血,丢掉了汪曼春的尸体。
 

    对,明长官和明先生有个秘密。


    一个人只有死了才能真正的保守秘密 




 灵感来源:Secret /The Pierces,一首很好听的歌 

P.S.酒杯里装的绝对不是姨妈!

P.S.2.或许有一篇番外,讲阿诚怎样被变成吸血鬼的!

P.S.3.特意查了一下,法语的秘密也写作Secret,只不过发音不同

P.S.4.文中提到的K545和德彪西的小步舞曲都是真实存在的,有兴趣的可以百度来听一听QAQ

P.S.5.能不能鼓励鼓励我给我比个心!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评论(15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风摇摆墙头艹 | Powered by LOFTER